Joanna

各位客官尽管随便看看,反正我也只是随便写写。。。

【JOJO】What Ghost 04

*脑洞大开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OOC预警【真OOC




SPW:这三位嘉宾真是被你们节目组请到的,虽然他们现在不在娱乐圈抛头露面,但是Jo☆Star和195的事情问他们准没错!今天观众们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Joanna:连SPW先生都这么说了,那我们赶紧开始提问吧!刚才听你们的介绍,迪奥和西撒分别是乔纳森和乔瑟夫的经纪人,我想先问下花京院,作为承太郎的助理,是真的有在打点承太郎的日常吗?

花京院:也不算吧,其实我只是一个挂名助理,我现在的正业其实是游戏设计师。你们也不用这么吃惊吧,我看着很不像吗?不过,我两边工作都很松散随意,因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大家都很照顾我。

Joanna:我突然想起,节目刚开始时候,SPW先生有提到与承太郎入圈相关的友人,难道就是花京院你吗?!

承太郎:不是!

花京院: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啦,承太郎。确实是我推荐承太郎成为偶像歌手的。我刚才在后台也听SPW提起了,当年患眼疾被迫退圈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不过,我非常幸运身边有许多朋友帮我一起走出了逆境,特别是承太郎愿意放弃他喜欢的海洋学工作,来帮我实现我未完成的梦想,我真的非常感激他!而且,我也发现承太郎真的很适合做偶像啊! 

Joanna:看得出来,承太郎特别照顾你! 

花京院:主要是现在的媒体太可怕了,承太郎知道我不想过多的提起过去的事情。

Joanna:我们节目绝对良心保证,请放心!话说,花京院,你的眼疾已经康复了吗? 

花京院:医生和我说根治应该是没有可能了,但是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对于那些一直关心我的人,劳烦你们挂心了!

Joanna:感觉Jo☆Star周围都是一群小天使啊!不知道花京院还会不会再回到娱乐圈来,台下已经有许多Jo☆Star的粉丝被你迷住了! 

花京院:我现在觉得我更适合在台后支持Jo☆Star和承太郎,哈哈~

承太郎:你的梦想由我来一起实现就好,不要想太多了!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Joanna:哇~承太郎真是相当难得说出这么甜的话!让我们趁热打铁来问问西撒,感觉你和乔瑟夫的关系也相当好啊! 

西撒:我和乔瑟夫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除了他家人,我肯定是最了解他的人了!

Joanna:可以想象!那当初放弃成为偶像歌手而转作乔瑟夫的经纪人,没有没后悔过?或许当年还有可能和乔瑟夫一起出道,和挚友一起实现梦想。 

西撒:既然当时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肯定是不会后悔的!确实当年我和乔瑟夫很有可能组成二人组一起出道,我也有考虑过!但我们当时都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身边都没有知根知底的人。两个人一起辛苦的摸爬滚打,还不如由我来支持乔瑟夫,至少他的路会走的顺利点。

乔瑟夫:当时我提出做西撒的经纪人让他出道,结果所有人都反对我!不过进入Jo☆Star一直是我非常引以为豪的事情!西撒在我身后也帮助了我许多。 

Joanna:无法想象乔瑟夫作经纪人的样子,哈哈! 

西撒:就是!怎么会有人支持你作经纪人!你只适合在舞台上发光发亮,做一颗耀眼的小星星~

乔瑟夫:别摸我头啦西撒,怪丢人的!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Joanna:为什么自从特殊嘉宾出场后我就有一种在做情人节特辑的感觉!那迪奥要不要也先自己爆料一下,不要再抢我话筒了哦!

迪奥:我有什么好爆料的,就算不做明星,也根本掩盖不住我的光芒! 

Joanna:感觉迪奥如果成为偶像,一定会称霸整个娱乐圈! 

迪奥:这不是废话吗! 

乔瑟夫:简直是没眼看了,乔纳森,你今天怎么忘记把他锁家里了,放出来太祸害人间了! 

承太郎:能把他拖下去吗,现在?! 

乔纳森:嘛嘛,你们也知道迪奥跟小孩子一样,其实他心眼不坏的啦! 

西撒:是吗?刚刚在后台和迪奥聊了一会,感觉他坏透了!我还是和典明比较合得来! 

花京院:确实,和他双胞胎哥哥一个心性,坏得很单纯!

SWP:所以说,乔斯达桑平时一直都很辛苦啊,工作那么忙,还要照顾迪奥…… 

Joanna:哈哈,但是像迪奥这样坏坏的形象意外的很受观众的欢迎,跟节目中一直又提起的荒木庄一样,他们走的就是这样的路线,也是相当成功!感觉迪奥也很有意向成为一名明星,那当时怎么就选择作乔纳森的经纪人了? 

迪奥:因为我不管做什么都没有问题,但是乔纳森完全就是一个没用的人,要不是有我照看他,都不知已经在这个圈子里“死”了几百回了! 

乔纳森:虽然我知道迪奥你是好意,但是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当时荒木庄招人的时候我都帮你把资料都准备好了,我一直都没有问你为什么连面试都没有去? 

迪奥:迪亚哥不是后来在哪里混的挺好的吗,我的事不需要你操心,JOJO!

乔纳森:你是为了把名额留给迪亚哥吗?为什么当时都不和我说,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义兄弟啊!

乔瑟夫:乔纳森你冷静点!现在还在录节目…… 

SPW:乔斯达桑…… 

乔纳森:对不起,我刚才有些太激动了…… 

Joanna:真的是很少见到乔纳森有这么激烈的反应。让我们平复一下心情,先来问些轻松的话题吧。首先来相互爆料一下对方喜欢的东西或是爱好!先从承太郎和花京院开始吧。承太郎~

承太郎:……花京院是个骨灰级樱桃控。 

花京院:樱桃最高!!承太郎大家都很了解了吧,海洋生物控。见到海星或是海豚之类的海洋动物,承太郎会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既温柔又可爱,完全就是Q太郎! 

乔瑟夫:没错!我们都能做证!

承太郎:……啧 

Joanna:那乔瑟夫和西撒呢?

乔瑟夫:其他都好说,西撒也老大不小了还是一直在玩泡泡,玩得比小孩子还疯,当然玩泡泡技术绝对超群! 

西撒:哼,你还不是和小孩子一样一天到晚喝碳酸饮料,还扬言要开飞机,明明连自行车都骑不好!

Joanna: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乔瑟夫和西撒的感情特别好!乔纳森和迪奥呢?

乔纳森:迪奥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他从小到大不管哪方面成绩都非常优异,反倒没什么可说的。硬要说的话,迪奥好像蛮喜欢面包的。 

迪奥:一个到现在还喜欢巧克力甜食的男人没有资格说我!

Joanna:好像知道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东西!好的,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来谈谈你们最欣赏对方身上哪一点?还是按照刚刚的顺序来回答吧。

花京院:是我们先吗?承太郎的优点不是很明显嘛,外冷内热,永远把朋友放在比自己更重要的位置,对自己的原则特别的坚持!对我来说,和承太郎一起我就会很安心。

承太郎:我能不聊这种话题吗? 

Joanna:承太郎你是在害羞吗?粉丝们可都非常期待呢,你忍心让她们难过吗? 

花京院:呵呵~主持人一点就通,开始放大招了吗? 

承太郎:……花京院,是个温柔率真的人,虽然有时看上去有些内向,但其实内心还是相当强大,也很具有担当,是可以让人放松相处的伙伴。 

Joanna:承太郎虽然一脸不情愿,但还是好好夸赞了花京院一番嘛,看样子双方对彼此真的是很熟识!那下面一对呢,哦,对不起,你们两的气氛实在太像热恋中的couple了,害得我一下口误!

乔瑟夫:都说了我们是纯友谊!! 

西撒:是呀,你再说下去,乔瑟夫就要害羞了,哈哈哈~要说乔瑟夫的优点的话还是有很多的,开朗、勇敢、热情,可以把他形容成典型的美国式英雄,虽然平时小纰漏不断,关键时刻是个可以依靠的人! 

乔瑟夫:Oh,my god!第一次听你夸了我这么多!其实大家不要被西撒欺骗了,他表面卡上去温和,其实并不轻易亲近别人,但他非常重视家庭和朋友,同样值得信赖!

Joanna:虽然感觉你们还是在虐狗,但是先放过你们了。最后两位来回答这个问题确实有些小为难,特别是迪奥,你除了爱自己之外有赞美过别人吗? 

迪奥:当然没有!这是什么蠢问题!JOJO这个爱哭鬼浑身上下就没有什么值得赞美的地方,当然他比起其他渣滓还是好的多,我也只有把他看成是潜在的对手。

Joanna:迪奥一直叫乔纳森是“JOJO”,这样不会引起观众的误会吗?毕竟Jo☆Star全体成员都可以称为“JOJO”。

迪奥:我的JOJO只有乔纳森一个人!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好甜!!!!!

Joanna:哎呀呀,乔纳森都要脸红了,大家不要欺负他哦!那乔纳森对迪奥又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乔纳森:我和迪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像是我的另一半,嗯,不是爱人或是伴侣的意思,就是单纯的灵魂互补的另一半。虽然他有许多缺点,但我想我还是爱他的。

Joanna:……天!乔纳森你真的知道刚才自己说了什么吗?!现场观众都密之沉默了!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乔纳森天使!!!!!

Joanna:好!相信大家在这个环节也享受到了平时无法挖掘到的秘事!那么,本期的「猜猜我是谁」这个环节就先告段落,让我们进入最后一个单元「没有你做不到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