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各位客官尽管随便看看,反正我也只是随便写写。。。

【JOJO】What Ghost 00

*脑洞大开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OOC预警【真OOC

偶像团体梗,我真的没有黑任何一位,只有我这种真爱粉才能做得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

先放一段试阅【其实是自己也被shock了,感觉无力写下去了……195先行,早晚八部一起飞!

大家有空随便看看乐呵乐呵就好!



What Ghost

Joanna:欢迎大家收看深夜档综艺访谈「What Ghost」!现在是周四4:44a.m.很高兴又能与身为倒时差党的一员的您一起分享鲜肉偶像的饕餮盛宴。首先,我要向大家隆重介绍我身边这位特邀主持人——SPW先生!想必大家肯定对他并不陌生,身为全宇宙最知名的专业解说员,总能理性的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带来无限的脑洞。SPW先生,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跟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打个招呼吗?

SPW:没问题。嗯,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深夜好!非常高兴被邀请来参加「What Ghost」这档时间安排明显要逼死某人的综艺访谈节目。但其实身为特邀主持人的我也不知道今天的嘉宾是谁,所以无法提前收集花边小道消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如果不能满足大家脑洞的需求,还请大家见谅!

Joanna:不用担心,SPW先生。之所以栏目组会请您担任特邀主持人,就是因为本期嘉宾与您的渊源匪浅。

SPW:难道是……!!!

Joanna:好了,我也不卖关子吊大家胃口了!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偶像天团Jo☆Star中195组的三位人气偶像登场!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SPW:呀啊啊啊…………!!!!!乔斯达桑!!!!! 

Joanna:哦呀哦呀,今天195组三人帅气贴身的白西装真是诚意满满,大家感受到深夜档的福利了吗?!

众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啊啊啊啊啊!!! 

Joanna:那先有请三位嘉宾和大家打声招呼吧,记得也要诚意♂满满哦!先从leader乔纳森开始吧。 

乔纳森:大家好!我是Jo☆Star的队长乔纳森·乔斯达。虽然很高兴能与大家在深夜见面,但是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要注意休息哦,请不要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和黑眼圈!希望能看到永远健康快乐幸福的你!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乔纳森大天使长!!!!!

SPW:乔斯达桑,呜呜呜~~~

Joanna:咳咳,SPW先生请控制下您的情绪,不要在一旁激动地痛哭流涕。啊,非常感谢乔纳森!下面,乔瑟夫也请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乔瑟夫:啊,可爱的龙舌兰们,我乔瑟夫·乔斯达今天也会从头到脚深爱你们的全部!做好准备吧,随时晕倒都没关系哦,因为,我会牢牢地抱紧你们每一个人的!爱你们!!!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乔瑟夫骚到没朋友!!!!!

Joanna: 不愧是性感男神乔瑟夫!最后一位,承太郎,也请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承太郎:呀咧呀咧,叫个不停真是吵死了你们!大半夜的不睡觉,如果生病的话我可不会为了你推迟后天的活动,「水族馆约会大作战」看来只能和别人一起去了。我空条承太郎身边不需要弱者!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强哥后天约约约!!!!!

Joanna:承太郎平时看起来没什么表情,却以外的精明呀!在我们全宇宙收视率第一的「What Ghost」宣传自己的个人活动实在是太狡猾了!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三位嘉宾请坐,让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不要问我为什么」!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