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各位客官尽管随便看看,反正我也只是随便写写。。。

【JOJO】What Ghost 05

*脑洞大开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OOC预警【真OOC




Joanna:好!相信大家在这个环节也享受到了平时无法挖掘到的秘事!那么,本期的「猜猜我是谁」这个环节就先告段落,让我们进入最后一个单元「没有你做不到的」!一直收看我们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这个单元分成两个环节,首先我们先进入观众来信部分。我手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来信,其中有一些问题也有一些是他们的愿望,嘉宾都没有拒绝的权利哦,请尽力完成观众们的要求! 

西撒:诶,我们三个也要参加吗? 

Joanna:这样看观众来信上的要求了。好的,第一封来信是来自名字为“住在樱桃树上的小海豚”观众寄来的。承太郎,以及Jo☆Star,你们好!我是当年一名花花的狂热粉丝,后来饭上Jo☆Star最喜欢的是承承!因为一直当时有关注花京院的消息,所以知道你们两位是关系很好的挚友。这次得知承太郎要上「What Ghost」这档节目,不知道特殊嘉宾是不是花京院呀,如果是的话,希望两位可以一起表演一小段节目,内容可以自选哦~就是这样!非常荣幸,这期节目真的请来了花京院,这位观众一定非常开心!

花京院:诶~~~虽然很高兴还有粉丝记得我,但是突然让我们表演一段节目,完全没有准备啊!承太郎,要怎么办好? 

承太郎:真是麻烦死了。 

Joanna:如果两位真的没有准备的话,我们节目组可以提供哦~花京院当年出道应该也是一位偶像歌手吧,两位唱个歌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可以的话,能否请两位一起来唱一段现在最流行的对唱歌曲《我们结婚了》,只要一小段就好了!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承太郎花京院承太郎花京院…………!!!!! 

花京院:主持人,你真的是……

承太郎:……我唱男声部分。 

Joanna:哈哈~承太郎你是知道逃不过就这样坦然接受了吗?可是你就确定花京院愿意唱女声部分吗?

花京院:……我倒是无所谓了!你们这个节目太可怕!

承太郎:就唱高潮部分吧。

Joanna:两位请站到舞台中间。在他们准备期间,我们先来问下SWP先生,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位中,你认为谁的唱功更高一层呢? 

SWP:这个问题可不好回答,花京院当时是单独出道的,个人唱功是没话说,但是应该从没有和别人合作的经验。而承太郎从出道开始都是以组合形式,偶像组合对于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重视。所以这次对唱歌曲,真不好说哪方更占优势!不过双方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这是毋庸置疑的!

Joanna:好的,感谢SPW先生的讲解!下面有请欣赏承太郎和花京院为我们带来《我们结婚了》! 

*歌曲结束。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安可安可安可…………!!!!! 

Joanna:哇,实在是太好听了,这期节目应该改成两位的演唱会,我们就根本不必担心收视率了!观众们都还意犹未尽,两位要不再来一首~ 

花京院: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和承太郎准备充分再呈献给大家的!这次就放过我们吧~

Joanna:好吧,下次有机会单独邀请两位过来开演唱会~两位先坐吧。我们一起来看看下一封来信是什么。这是来自名为“你要说的下一句话是……”的观众来信。Jo☆Star,主持人,你们好!知道Jo☆Star的195组要上「What Ghost」害得我兴奋地几天都没睡好了!乔瑟夫上综艺节目绝对会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没有人会比我男神更逗了!这期乔瑟夫对应的特殊嘉宾也不知道是谁,但是无论是谁,我很希望两位分别分享对方的一则趣事!最后,希望Jo☆Star能够获得今年的宇宙最佳偶像团体奖!那,乔瑟夫和西撒,下面的时间就交给你们了哦~ 

乔瑟夫:又要说故事呀!西撒的趣事太多了啦,将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西撒:是吗?!那你岂不是随时随刻都在逗比!

乔瑟夫:西撒,那就别怪我把你的丑事抖搂出去了!记得当时我们还在大学的时候,我和西撒同时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于是我们决定一起写封情书给那个女孩,看她最后选择谁。结果,我们信还没有给出去,那个女生倒是先来和我告白了!

Joanna:哦,天哪,那西撒岂不是很受伤!

乔瑟夫:没错!当时西撒整整一个礼拜没和我说话,不过我其实也没和那个女生交往。反正后来我又和西撒和好了,哈哈哈~我当时想和西撒打这个赌,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我发现西撒好像很喜欢那个女孩,所以想要,呃,类似于捣个小乱吧,我也没想到那个女生会来和我告白的! 

西撒:我才没有多喜欢那个女生呢!明明是我发现她很喜欢你的样子,就关注了她一段时间。想想我长得比你英俊多了,我都没有女朋友,怎么能让你捷足先登的,所以才想在你情路上使个小绊子,才和你打那个赌的!

Joanna:难道是我理解有误……那结果不就是你们都不想对方找女朋友吗?! 

乔瑟夫:就是个小趣事而已,主持人你不要随意曲解啦! 

Joanna:是吗……西撒有不有什么其他的小故事呢? 

西撒:嗯,我也记不太清这件事具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了,反正当时我们年级不大,也不知为了什么事情吵到后来动手打架了。当时不晓得怎么打着打着正好到了楼梯口,我一个不稳摔了下去。当时我就觉得头很痛,但人还是很清醒的,就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吓唬乔瑟夫,谁让他当时打我来着。结果乔瑟夫真的被吓懵了,从楼梯下冲下来抱着我声嘶力竭地喊我的名字,见我还是没有反应,扛着我就一路狂奔到了医务室,我记得那段路特别的长,我都快要被他颠吐了。后来,当然我没啥大事,乔瑟夫听到我说是骗他的,整个人愣了几秒,结果竟然蹲下去哭了个天昏地暗!

Joanna:……我真想问一声,你们为什么还没有结婚?! 

乔瑟夫:你在说什么呢,主持人!我当时真的是丢脸死了,还有大家千万别学我们做这么危险的事!

Joanna:总觉得看完这期节目有许多单身狗都会把你们两拖黑了!让我们来读下一封来信吧!好,就这封吧,来自名为“我是丹尼”的观众。Jo☆Star和「What Ghost」节目组,你们好!乔纳森因为天使性格,一直是我们许多粉丝的男朋友和老公的选择标准,所以,很想问下乔纳森自己的择偶标准是怎样的?哎呀,这位观众的问题有一股扑面而来的饥渴气息呀!我倒是很想为别的观众先问问迪奥的择偶标准!

迪奥:反正肯定不是主持人你这样的! 

Joanna:你中伤我了哦,迪奥~难道现场这么多女观众就没有一位能达到你的要求的?

迪奥:很有可能没有。 

Joanna:那能否请你随便报几个要求,让大家对照一下?

迪奥:好吧,看在你们这么求我的份上!首先,在外表上,必须要高,胸大,这两点是基础!其次,要足够优秀,可以和我一较高下,没有切磋的人生岂不是太无聊了!当然,可以当我配偶的人,必须要我和一样的耀眼,至少要像我夜空中的最亮的一颗星!

Joanna:迪奥你这个比喻真特别,根本让人弄不懂你!

SPW:迪奥,你就不要觊觎乔斯达桑了!

乔瑟夫:乔纳森你就不用想了,迪奥!

承太郎:离乔纳森远点!

西撒:迪奥你真好懂,但是乔纳森真的是别妄想了! 

花京院:乔纳森能和你做朋友已经不容易了! 

Joanna:……啊哈哈,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吗,迪奥?!

乔纳森:诶,大家都在说什么呢?为什么一直提起我? 

迪奥:还不都是因为你JOJO,快点回答你的问题吧!

乔纳森:为什么要突然生气啊,迪奥,真是。嗯,刚刚观众来信是问我择偶标准吗?我有稍微考虑了一下。我的话,比较喜欢长发的女孩,但是其实外表的话我还是会尊重对方的意愿,不会要求对方刻意改变什么。性格方面,希望是个温柔的人,又比较坚强独立,因为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应该会一直做下去,但是也因此以后会只剩下很少的时间陪伴我的伴侣,虽然会觉得特别抱歉,但是如果她能够理解我是再好不过了!

Joanna:如果乔纳森愿意娶我,让我守活寡我也认了!

乔纳森:这……我并不是这个意思,让女性一直一个人呆在家绝对不是丈夫所为的事情!

SPW:反正不管怎么样,迪奥你是肯定没戏了! 

乔瑟夫:迪奥你可以自己一个人洗洗睡了! 

承太郎:想也知道你没希望! 

西撒:哎,突然还是有些同情你的,迪奥! 

花京院:可怜,说不定连朋友标准都没达到!

迪奥:WRYYYYY!!!!!我忍你们很久了! 

乔纳森:别冲动啊,迪奥!你怎么能在直播现场动粗啊!

承太郎:没关系,乔纳森,我也忍他很久了!这种和DIO一模一样的讨厌感…… 

花京院:承太郎,你也冷静点!嘛嘛,好歹到了后台再说。

Joanna:感觉嘉宾们好像都迫不及待想看看下一封来信了。让我来选一封,哦,这封来自名为“摇曳的猫草”的来信。Jo☆Star各位你们好!我其实是荒木庄的粉丝,我知道Jo☆Star和荒木庄一直处在激烈竞争的形势下,所以很想知道Jo☆Star中195三位到底是怎么看待荒木庄的各位成员的!其实今天来的特殊嘉宾好像也对荒木庄很熟的样子,不如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乔纳森:其实我们和荒木庄那边不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处在敌对关系,我们反而时常一起排练或是聚会之类的。

乔瑟夫:是啊!别的不说,荒木庄的卡兹绝对是个内心善良的人,对小动物和花花草草极度保护啊!

西撒:没错!虽然喜欢穿奇怪的衣服,卡兹颜值不得不说也是很高的! 

承太郎:呵,我是一点都不想提起荒木庄,特别是他们的leader。

花京院:不要这么说嘛,承太郎,我觉得DIO就是太寂寞了,但是交友手段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迪奥:我那位笨蛋哥哥确实让人操碎了心,和我完全不同,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捡来了! 

乔纳森:怎么会,你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承太郎:性格也没差的,自恋基因代代相传。

乔瑟夫:话说乔鲁诺幸好和你们不是一个父母,还算三观端正,但是有点时候也是熊得一塌糊涂! 

西撒:基因真是微妙得可怕!但是有时候看到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完全想不到他们是亲兄弟! 

花京院: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的时候吃了一惊!成员普奇也很有意思,明明感觉像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传教士,结果被DIO洗脑过度。一直听徐伦说讨厌那个虚伪的家伙,但其实是普奇很害怕徐伦吧。

乔瑟夫:还有吉良,他倒是真心不错的家伙,和荒木庄有些格格不入。稍微有些自闭,又是个手控,时常被荒木庄折腾的过来求安慰。就是仗助不太待见他,可能这孩子喜欢外向一点的人。

西撒:哈哈哈,是呀!最近吉良貌似一直被卡兹缠着,哦对,还有瓦伦泰,逼着吉良一起嗨,几近崩溃的吉良好像又躲回老家住了。

乔纳森:瓦伦泰虽然我不是特别熟,但人家不是贵族吗,不会没有分寸的。我比较熟悉的就还有迪亚哥了,因为和迪奥他们是亲戚,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迪亚哥很喜欢恐龙,每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都是和恐龙有关的,迪奥你也应该从迪亚哥那收到不少吧? 

迪奥:哼,是啊,一个心智不全的熊孩子。 

Joanna:虽然有些许不满,但其实还是看得出你们和荒木庄的关系还是很亲近的嘛~ 

SPW:确实,两个组合更像是共生的关系,相互竞争也更有利双方发展和成长。

乔纳森:荒木庄对我们来说更多的还是良性的激励吧。每年到了年终,我们和荒木庄都会一起举办聚会,每到那个时候,我都会在想,我们真是一个和睦的“大家族”!

乔瑟夫:Oh,no!提到聚会,去年那场差点要拆天了吧!仗助、乔鲁诺和徐伦去年不是第一次参加吗,其实单单多了他们三个人闹腾我们也已经习惯了,结果他们还带着一群小伙伴,特别是乔鲁诺带来的他那些以前乐队的成员还有他以前经济公司的前辈们,说什么他们老板拖欠工资年都过不起了过来蹭饭吃,然后荒木庄的迪亚波罗和多比欧也和他们认识,哦,简直是难以形容当时“热闹”的场面!

承太郎:你可没资格说别人,明明自己闹腾得比谁都欢!

西撒:哈哈哈,是的,乔瑟夫去年聚会喝醉后就拖着仗助去换女装play,仗助那位冷面经纪人看到换完装的他们脸都绿了!JOJO,你以后可要小心点啊,再这么发展下去可是会被马踢的! 

Joanna:西撒也习惯称乔瑟夫为“JOJO”吗?

西撒:诶,我刚刚叫了吗?平时我确实习惯叫乔瑟夫为“JOJO”,因为上节目嘛,怕大家混淆,所以有特别注意过,叫乔瑟夫也蛮顺口的。 

Joanna:那花京院呢,也会称承太郎为“JOJO”吗?

花京院:没有,我不会。可能是因为日文名字的原因,承太郎三个音叫起来很顺口,大家都这么称呼他。 

Joanna:是吗~据我了解粉丝们倒是给承太郎取了许多爱称,像是“承承”、“Q太郎”、“强哥”等等,承太郎你都欣然接受了吗?

承太郎:无所谓。

Joanna:承太郎其实还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吶~好,我们来读最后一封来信,这是名为“我要给JOJO生猴子”的观众。Jo☆Star各位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从195你们刚出道的时候就饭上了!因为感觉你们每位成员的特质都非常鲜明,所以很想问问你们除了偶像歌手,你们还会想成为怎样的一个人?如果本期特殊嘉宾也能一起回答这个问题,那就再好不过了!嗯,这个问题非常有意思啊,需要给你们一些时间考虑一下吗? 

乔纳森:这个问题好像在以前接受过的某次采访中也被问过。其实在我还在学生时代,我特别想成为一位考古学家,对于历史和古代的神秘事情我都非常感兴趣!

SWP:乔斯达桑早就已经可以算是半个专业的考古学家了,闻名于世的“石鬼面”现在就被乔斯达桑收藏着。 

Joanna:没想到乔纳森还有这方面的成就!乔瑟夫你呢?除了偶像,还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乔瑟夫:当然是做一名飞行员啊!我一直想去报考飞行执照,可是身边所有的人都反对我,真是的!

西撒:相信我们,我们不会害你的!飞行员真的不适合你!

Joanna:乔瑟夫总是让人有些放心不下啊~承太郎的话,大家都知道你还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海洋学家。

承太郎:是,这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乔瑟夫:承太郎的空余时间都和海洋生物混在一起了! 

Joanna:哈哈,承太郎也很好懂!那迪奥、西撒、花京院也谈谈你们的吧。

迪奥:当然是成为世界的王!

乔纳森:嗯,我记得小时候迪奥和我说他很想开家面包店。 

迪奥:JOJO,你在胡说什么?! 

乔纳森:诶,我应该没有记错啊。

乔瑟夫&西撒:哈哈哈哈哈哈…… 

花京院:迪奥意外的朴素啊! 

承太郎:世界的面包王。 

Joanna:看来大家都很支持你的面包工作啊,迪奥!西撒呢?有什么梦想中的工作? 

西撒:我啊特别简单,只要是能赚钱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当然前提是不违法。我可是从小穷困过来的,钱有多重要没人比我知道。

Joanna:抱歉,西撒,让你想起了这么不愉快的事。 

乔瑟夫:没关系的,这家伙还有我呢! 

Joanna:是是是!那,花京院,你已经和偶像事业擦肩而过了,还有别的什么工作是你非常向往的吗? 

花京院:嗯,我有想过做一名画家,但是只能达到业余水平,所以也就放弃了。还有,在我攒够钱之后,我会去承包一个樱桃园。 

Joanna:花京院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樱桃控!好的,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配合!第一个读者来信的小环节就到此为止。下面让我们进入「没有你做不到的」的第二个环节。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