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各位客官尽管随便看看,反正我也只是随便写写。。。

【JOJO】What Ghost 06

*脑洞大开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OOC预警【真OOC

此章游戏有bug,纠错无能,大家开心就好ORZ

195篇全部放完,有缘再见!



Joanna:下面让我们进入「没有你做不到的」的第二个环节。每期节目到这个环节,我们都会为嘉宾们准备一个小游戏。本期我们希望六位嘉宾能分成三组,分别站在等边三角形的三个点上,并且套上蹦极绳,当然蹦极绳是相互牵制的,哪组首先将你们面前的十块悬挂的饼干吃光,即可胜出。胜出队伍我们会送上——马尔代夫双人十日游!

乔瑟夫:送的真的不是蜜月旅行吗? 

Joanna:你要这么想也可以哦,乔瑟夫!因为是自由分组,你们可以先商讨下分组情况。

迪奥:我反正勉强只能接受和JOJO一组。 

承太郎:我倒是觉得我和迪奥你一组会很有趣。 

花京院:承太郎你现在的表情有些恐怖哦,观众会被你吓到的。

乔瑟夫&西撒:我们两确定一组了!

乔纳森:那还是我和迪奥一组吧,既然他都提出来了。

Joanna:你们已经决定好了吗?那就请分别站到每组的指定位置,等会工作人员会来给你们捆绑蹦极绳的。 

*准备工作中。 

乔瑟夫:诶~不是两两并肩站吗,为什么是前后站位?!这个站位也太羞耻了吧!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是我站前面西撒站后面啦?! 

西撒:放心吧,乔瑟夫,到时候我会“紧紧”抱着你向前冲的!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承太郎:等下跟紧我的步伐就好,花京院。 

花京院:我明白的。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迪奥:你可别拖我后腿啊,JOJO!

乔纳森:可是站在后面的不是迪奥你吗?

迪奥:所以说你只要依赖我就好了!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 

Joanna:……设计这个游戏时候,绝对没有想到会对单身狗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我在这里启示,我们节目组绝对不是故意的!

SPW:这就是他们的日常,大家要习惯起来。 

Joanna:三组嘉宾都准备就绪了,那SPW先生接下来就劳烦你做一下裁判了! 

SPW:好的!乔斯达桑你已经准备好了吧?

乔纳森:是!

SPW:准备,开始!

众现场观众:加油加油加油…………!!!!!

乔瑟夫:蹦极绳真的是相当难拉啊!还有乔纳森那边的阻力真是源源不断地传过来,西撒你先拉下身后的绳子! 

西撒:我早就已经在拉了! 

乔瑟夫:那为什么,哈啊哈啊,还是那么重啊!

Joanna:现在明显乔纳森和迪奥一组的优势比较大啊,乔纳森都快够到第一块饼干了!

承太郎:花京院,不要管后面的情况,抓紧我,往前拖。 

花京院:我知道,往前……

乔纳森:啊,这块饼干吊得好高。啊!

Joanna:哎呀,乔纳森被蹦极绳拖了回去,其他两组的机会来了! 

迪奥:嘶……你没事吧,JOJO,没事快爬起来!

乔纳森:我没事,倒是你迪奥要有被我压到哪吗?

迪奥:没有!所以一开始就叫你不要扯我后腿了!

Joanna:很意外啊,承太郎和花京院进展的很稳定,已经超过其他两组了,当然乔瑟夫和西撒也在迎头赶上! 

乔纳森:迪奥你真的没事吗,感觉你的脚步有些虚啊! 

迪奥:都说没事了!JOJO你敢输掉试试,输给这些后辈我的脸就算被丢尽了!

乔纳森:……你果然刚刚摔伤了吧,我要终止比赛!

SPW:乔斯达桑,发生了什么?刚刚摔倒你受伤了吗?……

Joanna:哦!承太郎和花京院组已经完成了!乔瑟夫他们以一块之差惜败,但也表现得很出色了!诶,乔纳森,你们怎么了吗? 

乔纳森:迪奥好像刚才摔伤了! 

迪奥:都说没事了……好吧,我只是脚扭到,现在已经没事了,刚刚有些麻。

Joanna:对不起,刚才是我疏忽了,迪奥要不要先到后台查看下? 

乔纳森:去看下吧,你这次就别逞强了! 

迪奥:……

Joanna: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 

乔纳森:……(坚定地看着迪奥)

迪奥……呼,走吧。

众现场观众:迪奥要保重身体!!!!!(全体掌声) 

Joanna:对不起,刚才完全是我们节目组的责任,相信迪奥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乔瑟夫:乔纳森别担心,他看上去就没什么大碍!

乔纳森:……嗯。

Joanna:我们节目也要接近尾声了,先恭喜承太郎和花京院在刚刚的比赛中获得了优胜!送上马尔代夫双人十日游! 

承太郎:这个还是乔纳森你拿着吧。

花京院:是啊,迪奥肯定很期待能和乔纳森你一起去旅游。

乔瑟夫:迪奥超~明显的目的! 

西撒:一下就被我们看穿了!

乔纳森:是吗……那我就不推辞了!谢谢你们! 

Joanna:Jo☆Star整个全体肯定都是因为像这样彼此扶持,才一路走得如此顺利,非常值得人尊敬!好的,我们最后一个单元「没有你做不到的」到此也结束了!今天真的非常高兴邀请到了Jo☆Star中195的三位来做客,还有三位特殊嘉宾,以及SPW先生!节目最后,大家每人再对观众说些什么吧!先从SPW先生开始吧。

SPW:非常荣幸今天被邀请来做解说员,特别是能和乔斯达桑同台特别开心!希望今晚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收看节目的你都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见哦! 

Joanna:感谢SPW先生,下次请一定再来做客!西撒和花京院也说两句吧。 

西撒:从我开始工作开始,就一直在幕后忙碌。这是我第一次走到台前,感觉非常特别,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我今天很烦人,哈哈~今天也请多多支持乔瑟夫和Jo☆Star,他们一定会以更好地作品来回报大家的!

花京院: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重返舞台的感觉对我来说还是蛮紧张的,但是看到大家这么支持Jo☆Star,感到万分温暖!将承太郎交给你们也是万分放心!今年的宇宙最佳偶像团体奖也请大家投Jo☆Star一票,谢谢! 

Joanna:刚刚收到消息,迪奥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请大家放心!最后请195的三位和大家道个别吧!

承太郎:综艺节目什么的其实完全不适合我,但是我想我今天已经尽力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希望还能与你再见!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承太郎承太郎承太郎…………!!!!! 

乔瑟夫:哎呀,大家看来都比较喜欢承太郎啊!那你们也爱我吗?! 

众现场观众:爱!!!!! 

乔瑟夫:我也是,深爱着你们!如果你们今晚有满足到的话,那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下次,我们再见!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乔瑟夫乔瑟夫乔瑟夫…………!!!!!

乔纳森: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陪伴了我们!今晚也会成为我们Jo☆Star最美好的回忆!因为迪奥不慎扭到了脚,在这里,我代表他向大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希望下次,我们有缘再见!

众现场观众:呀啊啊啊…………!!!!!乔纳森乔纳森乔纳森…………!!!!!

Joanna:今晚真的是我主持的高潮最多的一期节目了!相信Jo☆Star在这些热情的粉丝支持下,一定会越走越远、越飞越高!最后,还是为迪奥的事情向大家道歉,以后节目也会多多注意!好的,本期的「What Ghost」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11)